108年10月份親子互動課程更新

?10月份親子互動課程更新?

兒童專注力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家長關切的議題?
邀請家長們多陪伴孩子並一起探索與解決問題,和孩子們一起提高專注力。
不斷?提高孩子的智力、創造力、協調能力、反映速度,讓孩子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注意力是所有認知能力的基礎,一個具有良好注意力的幼童,才能擁有更為良好的學習力。
★ 臨床上,80%以上的治療師都選則運用專注力遊戲來改善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問題。
★ 專業治療師提供的專注力遊戲,孩子每天在家玩5分鐘,就可以輕鬆培養持續、高品質的專注力。
★ 臨床證明,每天進行專注力遊戲,三個月內,90%以上孩子的專注力都得以提升。

10月份邀請到?埔里基督教醫院-吳信維心理師將於課程中分享何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日常生活怎麼理解和處理孩子的問題行為,提供正確的家庭教養觀念與技巧,透過遊戲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輕鬆陪著孩子一起快樂地探索專注力?

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皆可報名參加。

10月份 社區親子互動課程
主題:分心不是我的錯!?讓我幫你停看聽
講師:吳信維心理師
日期:10月19日(六)
時間:09:00-11:00(8:45開始報到入場)
地點:育英國小 會議室

對象:親子,老少咸宜,弱勢家庭優先。
建議參與年齡:學齡前及國小階段,若有名額將再釋出給12歲以上之孩童。
人數:10-15對親子,總計30-45人,若額滿可候補登記。

報名:https://reurl.cc/k5ZbrL
或來電 049-2911811 轉123 社工 珮甄

備註:
1. 費用採自由樂捐。
2. 來就送精美小禮物?
2. 報名至10/14,將以?簡訊通知錄取訊息。
3. 如錄取後不克參與請務必於三天(10/16)前告知以便通知候補,未告知者下次活動列為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