綢繆未來:良顯堂兒少服務的行動與展望分享會

良顯堂基金會有個很深的盼望。

我們深信每個孩子都擁有無限可能。1983年(民72年)良顯堂基金會的創辦人陳綢阿嬤看見了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家庭及兒少,因此發心投入了慈善事件,一路上助人無數,阿嬤也號召了一群有志之士一起做善事,也因為這樣促成了「玉清宮良顯堂慈善會」的成立,進而演變成今日的「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

無論是透過獎學金支持、急難救助、兒少培力、安置服務或是社區服務,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始終堅持著阿嬤的理念:實質幫助每一位需要的孩子。

從「陳綢兒少中心」的多元服務到「陳綢兒少家園」的溫馨關懷,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安全、充滿愛的成長環境。而「青少年培力商店-靠山咖哩」更是提供有就業需求但尚未能滿足雇主對求職者就業能力要求的青少年一個可以有人陪伴討論、實際練習就業軟實力的培力場域,在服務的過程中我們有好多好多故事想與您分享。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的分享會:「綢繆未來─良顯堂兒少服務的行動與展望」。來聽聽我們的故事,了解我們如何一步步為台灣的兒少服務綢繆有希望的未來。

活動日期:113 / 01 /27 (六) 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地點:良顯堂基金會(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637巷9號)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的未來加油!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