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綢兒少家園─【我的未來不是夢-偏鄉青少年線上職涯準備平台】

❤️雖然很老套,但還是需要您的一票

陳綢兒少家園─【我的未來不是夢-偏鄉青少年線上職涯準備平台】

在協助兒少準備就業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偏鄉能直接取得的 #就業訓練與 #職涯準備資訊 很有限。

包括因課程開設地點、交通路程、課程的多元性、家長是否願意協助兒少取得這些資源,以及近一兩年的疫情因素等,都會影響需要資源的青少年無法順利取得需要的服務。

然而,職涯準備是他們現階段對未來的人生最積極的打算!

透過建置偏鄉青少年線上職涯準備平台,使得青少年可以打破空間、時間的藩籬,更自由的取得需要的職涯準備資源。

包括線上職涯諮詢、職業評測資源分享、百工甘苦談、職業達人給新鮮人的職場提醒等等。

為職涯裝備,就是為自己未來的人生裝備!?

如何投票✅

1. 請先登入「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站(網站連結),取得本活動所發送之手機驗證碼後,再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並完成點選相關內容後,始取得投票資格。
2. 每個提案限投1票,符合投票資格之民眾每人最多可投10票。
3. 投票期間自11月1日12:00至11月30日17:00止,以活動網頁時間為準。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lovepower/detail-report_3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