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培力助養計畫

兒童培力助養計畫

 

當家庭不再是安全與溫暖的避風港,失去應有的養育、照顧、保護及教育功能之後,這些屋簷下的孩子們可以去哪裡?

陳綢兒少家園為這些無法在家庭平安長大的孩子提供穩定、持續,全年無休的生活照顧,我們就是孩子們在離開家庭的這段時間裡,暫時的家長。

13歲的小光從小成長在不穩定的環境中,連上課、看病與三餐都成了問題,更難談到休閒、遊戲與更多的發展,甚至是心裡的依靠,身邊也缺乏一個能夠引導與陪伴他的大人。而在來到家園之後,小光終於能夠有機會像一般孩子一樣穩定的長大。

陪伴這一群曾經受傷過的孩子並不簡單,除了生活照顧,我們更期待能讓他們從創傷經驗中療癒、復原,無論在生理跟心理上都能被照顧長大,讓童年的逆境經驗不再延伸與循環。

您的投資將作為支持這些孩子長大的重要力量,讓他們能夠與你我一樣,成為更好的大人。

點我捐款

海報下載

 

陳綢兒少家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38-8號

電話:049-2925963    傳真:049-2926256

電子郵件:lstpuli@lst.org.tw

計畫窗口陳小姐分機2116、捐款窗口陳小姐分機2154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57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