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及教育訓練活動訊息

【研討會及教育訓練活動訊息】
從40年前的傳統慈善到社會工作的專業服務,
良顯堂已經緩步往前走了一小段路,
現在,也是時候該停下腳步來進行檢視與反思。
在今年度,我們首次將數年來的服務成果與反思進一步集結成論文,期待透過研討會的平台,使前線的實務工作者整理服務經驗,分別從社區中預防、發展性的服務、青少年安置工作乃至於安置後回歸社區的輔導工作、教育議題進行書寫與討論,期待透過反思、討論、多元刺激的歷程,使得跨專業間有更多的對話與交流,以能為未來的兒少服務提供更好的發展機會與品質。

同時,也因著這次研討會交流的機緣,邀請到三位香港扶幼會的資深工作者,帶來香港的不同模式的兒少工作經驗與我們分享與討論,期待能給同行的我們更多的刺激與不同的視野,以能將這些經驗回饋到實務上,為服務、為這些孩子們創造更多的可能。
這是良顯堂基金會初試啼聲的規劃,若在活動籌辦上有任何不周也請大家指教、提點。誠摯的邀請同為兒少工作者的妳/你一起來參與,我們希望透過更多的對話、交流,讓大家在經驗的學習中成長,在彼此的支持中茁壯。

【支援前線─提升兒少實務工作者專業知能工作坊】
活動日期:104年10月15日(四)
活動簡章:https://goo.gl/Xt3znt
【緣點─兒童及青少年社會工作實務論文研討會】
活動日期:104年10月16日(五)
活動簡章:https://goo.gl/7z4MmD
註:部份來賓仍在邀請中,會持續更新
兩場活動地點均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文學院國際會議廳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px8DJENgkY
報名時間至10月2日或額滿為止,10月5日起寄送行前通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49-2911811或留訊息給我們喔!